此篇產品由Bbia提供,不喜者勿入

超幸運可以被選到搶先試用"Bbi@ 自然持色眉彩筆"
Bbia是韓國彩妝品牌
其實我觀望很久了,加上他們家的商品都超平價!!!很適合小資女
還有很多youtuber也推他們家的彩妝
這次幸運被選到真的超開心💖💖💖
 
進入主題💕👉Bbi@自然持色眉彩筆👈💕#深棕色
商品介紹上寫
"添加天然Self tanning DHA成分,為目前最健康且安全的染色方式,描繪後逐漸與表皮的氨基酸結合,讓眉毛部分自然加深,不因流汗或玩水而脫色!"
"眉彩筆著色於皮膚角質層,依皮膚的再生週期逐漸地退去"
看到天然成分感覺就比較放心一點~
 
之前很夯的染眉膠,我也有買來玩玩,不過這個眉彩筆不太一樣,不是膠狀的
是長的像麥克筆的棉狀筆頭~看起來是不是挺可愛的❤
聞起來有點淡淡的香味,不會太過濃烈,之前用染眉膠的香味太重,染完跑去睡隔天都還聞的到那香味…濃到很反感…😱
 
 
收到產品當然是迫不及待立馬來試用看看
先來看看我稀疏的素眉吧
真的…很稀疏吧
🙋that's start!!!
1.先把眉毛多餘的油脂擦乾淨
2.然後就是畫畫畫~~~等待5小時後再進行清潔
3.若需再次補色需等待兩小時,後再洗進行清潔
 
我是先畫眉尾,再畫眉頭,眉尾可以畫重ㄧ點,眉頭不要畫太濃,會比較自然一點!如果不小心畫錯,馬上用濕紙巾或棉花棒擦拭掉
 
(補充:本人膚質為混合肌T字偏油,早晚會用洗面乳清潔臉部)
 
👇畫好之後是這樣子👇
完成~~~💪💪💪
然後因為我懶的等,所以就等它乾一點就跑去睡了😝也沒有再補色
 
 
 
到隔天起床洗臉(有用洗面乳)後是這樣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DAY1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掉一點,顏色滿濃的,不過顏色是深咖啡,對黑髮的我來說 有點太淺比較適合有染頭髮的人
 
👇搭配妝容👇
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

搭配上妝容 眉毛就自然很多
如果有染髮,就會比較適合~
不用畫眉毛,倒是省了不少時間~~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Day2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樣上圖

​​​​​​ ​​​​​​

早上洗完臉,有掉了一些
不過感覺變的更自然,素顏也不會覺得奇怪唷!超級自然!!!👍
因為早上被催著出門…所以連化妝都沒有…素顏就出門了…😅
不過,因為有小小作弊的眉毛,好像就覺得素顏也無所謂😎嘿嘿
如果出門倒個垃圾或買個東西,也不怕素顏沒有眉毛~~~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DAY3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顏色慢慢掉了,顏色大概掉5成
 
化妝再稍微把空缺補一下,基底顏色還在,所以畫起來還是挺快的~😉
畫好是降~👇

大概是我額頭太容易出油了,所以也掉的快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四天太忙了…忙到忘了拍照……
真是拍謝🙈請原諒我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DAY5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早起來洗完臉馬上拍照,感覺掉的差不多了~只剩一點點顏色
 
以我的狀況大概可以維持3-5天,最長應該可以維持7天
((持色的表現會依照使用方法及個人膚值而有所差異唷~))
 
❤使用心得❤
因為我自己也有買染眉膠,所以和染眉膠比較一下~~~
使用起來我覺得比眉膠好控制一點,眉膠容易因為眉毛的阻礙而畫不均勻,而這種眉彩筆可以輕易的畫和補空缺,超方便!
這款眉彩筆筆頭是尖的,可以輕易的畫出眉尾形狀,也可畫出根根分明的線條感,創造自然精緻的眉型~👍
((平常有畫眉毛習慣的話,會比較不容易失手唷~))
🔎小Tips:新手如果不太會畫眉毛,我覺得也可以用畫眉卡來輔助~會輕鬆很多,哈哈只要位置對齊,塗滿就好了😉
 
有這種眉毛的產品對我們淡眉毛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欸~這樣流汗不怕眉毛掉了,去海邊也不怕眉毛消失,上岸後變另一個人😂😂😂

不知道會不會再出別的顏色,不然我黑髮配深咖啡色眉毛是有點不搭...
 
💋以Bbia自然持色眉彩筆與染眉膠比較💋
👉Bbia自然持色眉彩筆
自然度🌟🌟🌟
(以染完第一天比較)
顯色度🌟🌟🌟🌟🌟
方便度🌟🌟🌟🌟
(隨手拿起來就可以補一下)
易上手程度🌟🌟🌟🌟
易操控性🌟🌟🌟🌟
眉毛精緻度🌟🌟🌟🌟
持色程度🌟🌟🌟
香味濃烈🌟🌟
(香味淡淡的)
 
 
👉E牌染眉膠
自然度🌟🌟🌟🌟
顯色度🌟🌟🌟🌟
方便度🌟🌟
易上手程度🌟🌟🌟
易操控性🌟🌟
眉毛精緻度🌟🌟
持色程度🌟🌟🌟🌟
香味濃烈🌟🌟🌟🌟
(香味較濃烈一點)
 
~~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、感受~~
((顯色程度及持色表現依使用者膚況而有所不同,建議可分段描繪眉毛,依照顯色程度調整等待時間,持續補畫可令眉彩顏色更加立體持久唷!))
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完~~🙏
 
👀附上產品資訊👀
Bbi@ 官網
Bbia Taiwan粉絲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